炼化工程服务“一带一路”获最佳实践奖项

        本报讯 12月13日,由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的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峰会在北京举行。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凭借在沙特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荣获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最佳实践(全球伙伴关系)奖项。这是该公司首次获此殊荣,也是中国石化连续第二年获此奖项。

        炼化工程集团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自进入沙特以来,克服迥异的环境、炎热的天气、枯燥的生活等困难,始终秉持服务、供应、融合的理念,根植沙特辐射中东,接轨国际合作共赢,凭借有竞争力的炼油化工技术、装备和工程建设能力,与沙特乃至全球知名工程公司开展广泛合作。以南京工程公司、上海工程公司、五建公司等为代表的各成员单位,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包括沙特延布炼厂在内的近百个炼油化工工程项目建设任务的同时,依托炼化工程集团沙特公司,积极融入当地、奉献社会,以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真正做到共商共建共享,实现多方共赢,树立了良好的中石化炼化工程品牌。

        (景 文  王 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