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本报讯 6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和集团公司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有关要求,坚决把中央精神、国资委部署和党组要求贯彻落实到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切实增强持续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从大局出发,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问题导向、政策把握、工作组织和宣传引导等6个方面抓到位、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攻坚克难,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