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6月11日,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在京召开,对集团公司巡回指导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动员大会精神,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提高指导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云鹏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履行好党组赋予的指导责任。要聚焦根本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全力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方向导向,紧密联系企业实际抓指导,紧紧依靠企业党委抓落实,突出实际实干实效抓导向,选好树好先进典型抓示范。要坚持从严从实、突出关键重点,督促解决问题,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突出发挥一把手作用,全力督促每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抓好自身建设、强化统筹协作,全力树立好扎实过硬的作风形象,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根据中央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安排,集团公司挑选61名干部、组成15个巡回指导组,对直属单位和总部机关部门主题教育开展进行督促指导,在未来3个月对全系统27个总部机关部门和144个直属单位主题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人事部负责人、主题教育联络组负责人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讲解说明和工作安排,下午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