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承建天津LNG二期工程开工

       本报讯 3月26日,由四建公司承建的天津LNG(二期)扩能改造工程燃烧式汽化器土建基础动工,标志着该工程开始全面施工。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台高压外输泵、4套外输计量撬、3台海水泵及相关配套工程等,建成后将新增气化外输能力3000万立方米/日,主要确保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天然气供应,缓解用气压力。开工前,四建公司项目部建立管理组织机构,确定并完善QHSE管理体系,对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入场安全教育、安全和技术交底。同时,他们与业主、监理单位等就施工前准备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积极沟通,为顺利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四建公司项目部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全面实行项目精细化管理,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曲照贵  高 鑫)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