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

       本报讯 3月28日,以“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复杂深刻变化。面对世界经济下行压力等共同挑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各方应共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寻求互利合作的双赢、多赢之道;要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积极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改革,推动其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参加开幕式,和主要参会嘉宾一同参加与李克强总理对话活动并合影。戴厚良在博鳌期间还分别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阿尔贾布、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与外方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交换意见。(本报记者)

图为戴厚良董事长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阿尔贾布。(国际合作部 供图)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