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主业发展提供坚强公用工程保障

       本报讯 3月19日~20日,集团公司2019年热电水务专业管理工作会议在仪征化纤召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全面落实HSSE管理体系建设,降低运行成本,不断提高热电水务专业化管理水平,为主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公用工程保障。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雷典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典武要求,要高度重视热电水务的专业属性、业务属性、资产属性;聚焦热电水务的安全和热电装置非计划停工管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逐级逐岗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明晰各岗位责任和考核标准,聚焦现场直接作业环节和承包商安全管理,全面落实企业HSSE管理体系建设,确保热电水务装置安全环保运行。

       会议听取了热电水务专业管理工作报告,表彰12家热电专业竞赛优胜单位和15家水务专业竞赛优胜单位,10家企业做交流发言。(翟瑞龙)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