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油品供应

本报讯 记者李玉军报道:春节期间,山东石油提前制定保供方案,统筹优化服务措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温馨舒适、安全放心的消费服务环境。全省2600余座加油站、2400余个便利店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民生需求及广大消费者走亲访友、自驾旅游加油购物的需求,赢得了社会赞誉,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该公司做好成品油市场保供,优化物流调度,提高配送精准度。优化加油站库存管理,结合配置计划和节日保供双重需要,提前落实加油站油罐库存。加快油品入库化验、接卸速度,保障油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他们做好现场服务工作,同时发挥智能化服务优势,引导客户使用一键加油、线上充值等便捷服务方式。组织开展“春节洗车不打烊”活动,在具备洗车条件的加油站,为客户提供加油免费洗车服务,改善了客户冬季洗车的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全力保障节日商品供应,组织开展“央企消费帮扶迎春”活动,加强便利店重点商品、地方特色商品及央企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县农产品储备,全力保障消费者购物需求。组织开展“新春狂欢节”服务优惠活动,备足节日民俗特色商品,持续满足消费者外出旅游和走亲访友的购物需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