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强化聚烯烃全过程质量管理

本报讯 今年以来,扬子石化紧抓市场机遇,狠抓聚烯烃生产全过程管理,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前9个月累计生产PPR管材料8万吨,同比增长35%;聚乙烯茂金属系列产品连续生产周期首次突破1个月,并初步实现中低密度重包装膜、管材料系列化生产;锂电池膜料基料获下游用户认可,产量是去年同期的7倍,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

扬子石化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定,通过控制产品内控指标中值、强化外观检查等措施,实现质量标准化管理。装置人员针对高压装置熔融指数等参数调控难点,应用在线检测仪新技术,成功完成近10个牌号切换和质量调控工作,实现增产增效。为提升产品包装形象,扬子石化为包装配上二维码,扫码即可了解产品信息;强化共享托盘标准化管理,为下一步包装立体智能库投用打下基础。他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接到客户反馈立即处理,快速排查问题原因并答复客户,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达 军)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