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联合聚丙烯新品解客户难题

本报讯 9月初,经过产品检验,中安联合PPH-F03E聚丙烯各项质量指标全部合格,标志着该公司成功开发又一聚丙烯产品。目前,产品已提供给下游企业进行试验。

日前,华东地区企业用于生产薄膜的聚丙烯产品进口受阻,下游企业向中国石化提出开发生产替代品以解决其原料短缺问题的请求。接到委托后,中安联合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对PPH-F03E聚丙烯的生产准备及技术要求进行讨论,研究制定可行的生产方案。他们对处于停运状态的乙烯压缩机进行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氮气吹扫、仪表调校、联锁调试、机组试运等任务。在装置实施转产后,生产技术人员紧盯装置现场,精心调整工艺控制参数,经过数十小时努力,产出合格产品。

PPH-F03E新产品一次转产成功,不仅解决下游企业原料短缺问题,也丰富了中安联合产品结构,提高聚丙烯产品竞争力,为公司推进产品定制化、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提供助力。

(张洋扬 孙丰年)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