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销华东积极响应全力满足客户诉求

        本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销华东积极部署、扎实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为客户办实事。4月底,化销华东在走访浙江某客户时,成功为客户解决了产品到货封口摆放方向不一致的问题,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投料效率,有效减轻操作工人劳动强度。

        浙江某水刺无纺布企业是化销华东涤纶短纤优质用户。无纺布行业竞争激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显得尤为重要。化销华东收到该客户希望产品到货封口摆放朝同方向的需求后,立即制订走访计划,走进客户生产一线了解事情原委,明确客户诉求。仪征化纤短纤产品打包后外观是一个长方体,从装车到卸车经过一系列转运搬迁,要确保产品封口朝一个方向难度较高。化销华东当即与仪征化纤沟通,协调生产企业将指令下达仓库,经过共同努力,最后达到客户要求。“已按最新要求调整封口方向装运好!”化销华东立即向客户通报,客户对中国石化的高效配合、有求必应给予肯定和认可。

        (张云泉  张一驰)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