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炼化生产防水卷材涂盖料沥青

        本报讯 记者张 勇 通讯员易 橡报道:近日,长岭炼化生产90号防水卷材涂盖料专用沥青,供应某知名防水卷材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获得客户认可。

        为了加快开拓沥青产品市场,长岭炼化发挥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成立沥青技术研发中心,紧紧围绕沥青产业发展,以新产品开发与应用为重点,开发沥青产品,努力打通研发、生产、销售产业链。

        去年10月,长岭炼化启动90号防水卷材涂盖料专用沥青的研发。为了解决沥青原料的性能难题,沥青产业研发中心从多种重油原料及添加剂的选择着手,开展性能检测评价试验,确定合适的特种沥青添加剂品种、工艺路线和参数。

        结果显示,长岭炼化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产品性能指标均满足技术要求,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低温性能、热老化性能等,可用作防水卷材涂盖料的生产原料,市场前景广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