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石油:创新服务适应客户消费新需求

        本报讯 安徽石油通过会议、座谈等方式做好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梳理工作重点难点,明确新阶段的工作方向、思路和措施,争取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保持优势,锚定先进,走在销售企业前列。

        安徽石油坚持发挥央企优势,寻求大型企业打造合作平台,开展跨界合作,形成具有特色的自营产品和服务体系。注重跨部门合作机制常态化,让每名业务人员都能代表公司对外提供一站式服务。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将“干一年想三年看五年”的思维落实到工作谋划和部署中,不断完善组织架构,积极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及时适应客户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争取在满足客户需求上实现新突破,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党建工作“六项工程”为抓手,把好政治、发展、改革、经营方向,管好重大决策、重大责任、重大风险,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张绪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