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4次获全国优秀博士后工作站称号

        本报讯 记者王维东报道: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通报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站综合评估结果。胜利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为优秀等级,这是该站建站以来连续第4次被评为优秀等级。

        胜利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1998年建站以来,坚持为油田发展引才聚智,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平台作用,集聚优秀科研人员投身油气勘探开发主战场。目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46人,累计招收博士后326名,是国内油田企业规模最大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站先后承担省部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352个,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113项,大量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在突破勘探开发技术瓶颈的同时,带动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据悉,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此次共332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评,221个被评为优秀等级。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