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小分队下站帮扶提销量

柯常松 熊胜男

“胡文琴报名去广州路站,程巍报名去港湖站……”每到逢8充值活动日前夕,湖北黄石石油党员机动作业小分队工作群里,大家都会主动报名到重点加能站帮扶,跟班加油,做好客户服务。

随着成品油市场竞争的加剧,黄石石油成品油机出经营面临巨大压力。2023年下半年,黄石石油创新推行市县两级公司机动作业到站帮扶机制,以机关党员为主,偏远站党员志愿报名为辅,组建市县两级机动作业小分队。公司经营部和党群工作部定期发布需要人手的重点站、营销活动站及帮扶高峰时段信息,小分队党员自愿报名到站帮扶。

机关党员程巍每月都定点报名港湖站,对帮扶效果深有感触。“每到周五下班高峰,港湖站汽油都有优惠促销活动,车辆排长队加油,我们佩戴党员徽章做志愿者,为客户提供服务,感到很自豪。”机动作业小分队参与加油作业有效缓解了加能站高峰时段的用工压力,提升了车辆通过率、满意率、回头率,有效带动了油品销量增长。1~2月,该公司机出销量同比增幅在省公司排名前列。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