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石油工程沙特公司启动第二部非常规钻机

本报讯 近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沙特公司SP-26队顺利开钻,这是继SP-47队后,该公司在沙特市场启动的第二部非常规气井项目钻机。

在今年初中标沙特阿美非常规气井项目两台钻机后,该公司积极组织钻机建造、设备发运、清关等各项工作。设备运抵井场后,SP-26队严格按照钻机启动计划,组织设备清点、安装和调试工作。公司装备管理部、管具服务队、仪表服务队等后勤单位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驻井,协助井队安装调试设备。在甲方设备验收中,该队积极配合,对甲方提出的166项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改。

由于甲方开钻计划推迟,甲方监督和开钻物资迟迟未到位,该公司积极与甲方沟通,督促落实相关物资。同时,他们积极开展雇员培训、做好设备保养维护、进行各类应急演练等,为开钻做好充分准备。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甲方开钻物资和人员陆续到位,该队于10月23日顺利开钻。(杨红苏 李小强)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