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石化员工获新丝绸之路年度最佳CEO称号

本报讯 近日,第五届新丝绸之路年度最佳CEO颁奖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富查伊拉举行。联合石化冠德公司副总经理、FOT仓储公司原总经理石宝明获石油仓储类年度最佳CEO称号,成为获得该奖项的首位中资公司高管,标志着FOT仓储公司在中东地区行业占据领先地位,联合石化境外仓储物流业务再上新水平。

该奖项由富查伊拉政府和沙特阿美公司共同设立,共有贸易、仓储、炼化、航运与港口等多个类别奖项。FOT仓储公司位于富查伊拉酋长国自由贸易区,是一家独立石油仓储公司,联合石化旗下的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中国石化出资占股50%。这是冠德公司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石油仓储合资项目,2015年建成投产。

近年来,FOT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努力保持安全平稳运行,经营效益不断攀升、连创纪录,库区吞吐量持续增长、屡创新高,稳居富查伊拉港各库区之首,多项经营指标超过同地区、同行业平均水平,成为当地乃至中东地区石油仓储行业的领先者。 (蒋 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