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在1400座加油站开展“农村防疫公益行动”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工作人员进村开展“农村防疫公益行动”。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供图

人民网南宁1月17日电 (付华周)近期,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在广西1400座加油站开展由人民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发起的“农村防疫公益行动·个人防疫手册普及”活动。各加油站在便利店门口摆放宣传栏及防疫手册、LED滚动播放宣传语、加油机显示频播放活动内容。加油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防疫知识普及并帮助司机朋友使用人民网“防疫互助平台”,重点为返乡人群提供防疫相关科普宣传和互助公益支持。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油站开展“农村防疫公益行动”。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供图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油站工作人员指导司机使用人民网“防疫互助平台”。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供图

下一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将发挥自身优势,联动战略伙伴等社会各界资源,凝聚起全社会帮扶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在基本民生保障、社会公益事业中带头担当不辱使命。只要党和中央有号召,人民群众有期盼,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必有行动。

信息来源:人民网
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