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本报讯 记者闫坪卉报道:7月23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有关部署,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下步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东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赵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谋划部署实、推进力度大、特色亮点多、工作效果好的良好成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思想教育,继续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突出群众获得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务实作风,进一步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突出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工作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