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在总部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本报讯 记者赵士振报道:初心如磐跟党走,使命在肩显担当。6月16日,公司领导张玉卓、马永生、喻宝才、蒋亮平、凌逸群、李永林和陈革,在总部一同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国石化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和“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石化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接受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矢志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国石化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公司领导首先来到“永远跟党走——中国石化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展览共有6个展区,分别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牢记使命、奉献能源”“民生为本、初心如磐”“大国重器、彰显担当”“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一幅幅珍贵的文献史料,生动展现了中国石化38年的奋进历程。公司领导逐一参观6个展区,听取讲解,了解史料背后的故事,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交流。

        百年岁月如歌,波澜壮阔;百年征帆高悬,乘风破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集团公司开展“我心向党”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877件。“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石化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撷取其中100件优秀作品集中展出。公司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一幅幅艺术作品,并不时被作品吸引停下脚步,相互交流、点头称赞。

        一份份珍贵的文献,一幅幅精致的图片,让大家深受感动,并在相互交流中回顾历史和奋斗岁月。公司领导一致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石化生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大力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