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发布洁净冬奥战略

        本报讯 记者季佳歆报道:4月20日,长城润滑油洁净冬奥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洁净润滑,为冬奥加油”全新冬奥主题。其间,中国石化下属品牌签署绿色联合行动承诺书,长城润滑油发布冬奥产品,为冬奥形象店揭牌,启动“三个一百洁净润滑加油团”招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凌逸群说,自签约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中国石化全力支持北京冬奥组委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办奥理念,以一流的洁净能源和服务为“绿色办奥”保驾护航。中国石化将继续秉承“能源至净 生活至美”的理念,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发挥好轮值俱乐部主席的平台优势,积极主动与合作伙伴一起资源共享、精诚合作,携手社会各界力量,为举办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全面赋能,为绿色、可持续的美好未来全面助力。

        中国石化旗下长城润滑油、爱跑98、东海沥青等子品牌签署绿色联合行动承诺书,以“清洁、高效、低碳、循环”为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绿色技术应用,确保绿色办奥理念的贯彻落实。长城润滑油还与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普利司通签署冬奥合作备忘录,并揭牌共同打造的首家汽车养护冬奥形象店。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