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工程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本报讯 1月11日,炼化工程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聚焦世界领先发展方略,凝聚力量、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坚持工程创新和价值创造,全力提升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实力,全面开启建设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公司新征程,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并讲话。

        喻宝才对炼化工程集团“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炼化工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关键是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世界领先发展方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切实发挥好工程建设主力军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炼化工程集团要坚决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 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