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拜会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

        本报讯 5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在北京拜会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参加会见。

        刘永富对赵东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石化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中国石化进一步聚焦深度贫困,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帮扶途径,全面完成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赵东对国务院扶贫办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石化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赵东表示,中国石化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拿出决战决胜的良好状态、决战决胜的战法打法、决战决胜的保障措施,坚决助力挂牌督战的甘肃东乡族自治县如期脱贫,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好表率作用。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中国石化主动担负起中央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在全系统开展“党费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川、贵两省3个贫困县(村)脱贫攻坚。此次“党费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中国石化广大党员支持脱贫攻坚的政治觉悟和对贫困地区群众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自1988年起,中国石化总部先后承担7省12县的扶贫任务,全系统累计投入资金24亿元。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国石化扶贫资金投入年均增幅超过10%,2020年投入资金1.81亿元。(成 娟  张 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