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本报讯 记者宁 彬报道: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集团公司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9月29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到北京医院看望93岁高龄的原中国石化总公司副总经理费志融,共同回忆起中国石化总公司创业时的历史。费志融说,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中国石化36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是伟大祖国快速发展、繁荣昌盛的缩影,相信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带领下,中国石化一定发展得更好。戴厚良拉着费志融的手说,无论走得多远,我们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没有老党员老干部的浴血奋斗,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经历,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直在激励着我们前进,全体石化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推动更高水平的“振兴石化”中谱写新篇章。戴厚良还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党放心,让老干部、老同志满意。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走访慰问了石科院原党委书记王文鹏、赵元春夫妇,李云鹏走访慰问了百川公司处级离休干部刘茂耀。

        受党组委托,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对总部机关及委托管理单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和全国劳动模范,以及党外民主人士、生病住院老同志等89人的走访慰问,并为23名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各直属单位也积极组织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