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黄嫣然报道:9月29日,集团公司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传达9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推进整顿工作进行安排。李云鹏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摆到位、谋到位、抓到位。要端正态度,直面问题,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主,正确把握存在的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要高度负责,抓紧抓实,抓好责任落实、排查摸底、督促指导、评估验收、巩固提升,确保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对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聚焦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重点任务,切实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聚焦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项整治成果,把专项整治工作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聚焦实际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