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在沙特发布产业发展报告​

        本报讯  3月25日,由国际能源论坛(IEF)和中国石化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沙特利雅得成功举行。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在海外发布覆盖能源化工全产业链的发展研究报告。

        该报告是我国首部由企业发布的覆盖经济、能源、炼油、化工行业全产业链发展的年度研究报告,包括经济、产业、热点专题3大模块,涵盖能源、炼油、石化3大板块,覆盖能源化工6大产业链40多个产品。报告全面分析了2018年中国能源化工市场特征,对2019年产业发展趋势进行系统预判。

        近20个国家驻沙特大使馆使节,沙特有关政府机构、能源企业、高等院校、新闻媒体代表,沙特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共60余人出席。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有关专家分别就中国能源行业40年发展轨迹及未来趋势、国际石油市场走向、能源结构转型等议题做了分享。(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