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改革管理工作会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2月28日,集团公司改革管理工作会在总部举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加快推动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企业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在改革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清醒认识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面对科技进步对传统行业的冲击,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取得突破,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面对公司体制机制和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深化改革作为制胜之招、把强化管理作为强基之策,推动改革管理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今年部署的各项改革管理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抓责任落实和领导带头,聚焦活力效率持续深化公司治理体系建设,强化从严管理、提升精细管理、志在精益管理,继续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加强企业管理队伍能力建设和素质建设,打牢全面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上,企改部相关负责人部署了2019年改革管理重点工作,安排了内控制度执行有效性提升行动方案,布置了持续践行“马上就办”工作安排。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企业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