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表彰2018年度科技功勋奖获得者和绿色企业

       图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为2018 年度科技创新功勋奖获得者西北油田云露(右一)、北京化工研究院夏先知(左一)颁奖。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在1月17日召开的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对获得2018年度科技功勋奖的个人和“中国石化绿色企业”称号的单位进行表彰。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为科技功勋奖获得者西北油田分公司云露、北京化工研究院夏先知颁发证书和奖金。

       云露,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地质师。一直从事塔里木盆地勘探研究工作,建立了塔河地区碎屑岩以“振幅找油”为核心的深层隐蔽圈闭识别评价技术和碎屑岩领域隐蔽油气藏成藏模式,提出了顺北地区走滑断裂带“控储、控藏、控富”的油气富集模式,为塔河油田的快速探明、增储上产及顺北油气田的发现做出突出贡献。

       夏先知,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一直从事聚丙烯催化剂的研究开发工作,主持开发了DQC、NDQ、HA、HR等系列聚丙烯催化剂,发现了具有全新组成的新球形载体材料并成功应用于商业催化剂中,为聚丙烯催化剂及聚丙烯树脂等技术的发展和工业化应用做出突出贡献。

       集团公司领导还为获得2018年度“中国石化绿色企业”称号的10家单位颁奖,10家单位是中原油田、江苏油田、茂名石化、镇海炼化、天津石化、金陵石化、江苏石油、浙江石油、广东石油和销售华南分公司。

       本报记者  章 铮     

       程 阳  摄影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