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1月11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总部召开。受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主持座谈会。

       部分总部机关部门和在京单位负责人、处级干部、科研人员、青年员工、党外人士参加座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大家表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制定并落实“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与会人员从进一步深化改革、防范重大风险、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加强国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关心爱护老同志、解决员工生活困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云鹏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将按照中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定力、担当作为,按照“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刘玉才)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