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新闻工作者要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当天,戴厚良到中国石化报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全系统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要求石化新闻工作者要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戴厚良一行在报社演播厅听取新闻制作情况汇报。 本报记者 程 阳 摄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11月8日是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到中国石化报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全系统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引导作用,为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一同慰问。

        戴厚良一行先后来到电视演播厅、融媒体实验室和编辑部了解新闻报道工作情况,并与编辑记者一一握手。他对中国石化报社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石化报社成立30年来,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集团公司共同成长,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石化报社是集团公司有机组成部分,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力量,单位不大、责任重大,在中国石化改革发展进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戴厚良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受众意识,深入研究不同媒体的受众需求,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把握好时度效,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守好宣传思想阵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把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创新,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系统新闻工作者要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发挥好党组喉舌作用,做好宣传引导教育工作,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戴厚良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多报道基层的先进典型,讲好中国石化故事,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