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三季启动

       本报讯 4月20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前夕,“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会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三季正式启动,中国石化所属50家企业在国内36座城市同日开放,近两千人入厂参观。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中央企业首个品牌化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中国石化2012年在全系统组织“开门开放办企业”活动,并于2016年4月整合推出“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大型品牌活动,提出通过2~3年时间打造公司与社会沟通的标志性品牌活动。截至目前,累计邀请社区居民、学生、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102860人次入厂参观,活动传播覆盖影响人数破亿,展示了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已开展5年,是公司促进与公众双向沟通、构建和谐社会的成功实践。活动不仅使公众可以零距离了解中国石化,而且让企业了解外界变化和公众期待,从而自觉改进工作、改善管理、改良文化,实现企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每月定期举行,微信报名,免费参观。目前,社会公众只要关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官方微信,点击“我要报名”模块,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为方便大家报名,中国石化官方网站(www.sinopec.com)也设置专题网页同步接受报名,中国石化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