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改革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集团公司改革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管理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3月1日,集团公司改革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在总部召开,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中有关企业改革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统筹推进改革管理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打好三大改革攻坚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改革管理工作,加快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企业管理迈上新台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强化管理的关键一年。2月2日,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结束的第二天,党组就召开了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对2018年公司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集中研究部署,明确了抓好顶层设计、全力打好改革攻坚战、推进运行机制改革、深化企业层面改革等4个方面23项重点改革工作任务。

       刘中云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改革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改革管理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点面结合、试点先行,坚持统筹协调、强化过程督导,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合规。要抓好顶层设计,完善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更加聚焦理顺关系、优化机构、完善机制、调整结构,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强化管理,注重增活力、提效率,不断提高竞争力。要再接再厉,全力打好三大改革攻坚战,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完成。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改革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实过程管控,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好企管队伍建设。

       会上,企改部负责人作2018年集团公司改革管理工作要点说明。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