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李云鹏看望慰问后勤服务员工

       本报讯 记者宁 彬报道:2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来到机关服务中心,检查应急准备情况,看望慰问后勤保障一线员工。李云鹏一同慰问。

       在消防监控中心,戴厚良详细询问日常消防演练和应急处置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电器原件等日常检测工作,防止设备老化,做到有备无患。设备运行班组是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评选出的“工人先锋号”班组,戴厚良同大家一一握手,感谢班组为总部大楼设备安全运行和员工舒适工作付出的努力,要求进一步优化排班,提高员工劳动生产率。在后厨操作间,戴厚良与师傅们合影留念,拉起家常,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

       戴厚良强调,后勤工作是中国石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后勤一线广大员工的辛勤工作。后勤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