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油田稳产创效献礼十九大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孙希利 王福全报道:日前,顺北特深油气田1号主断裂分支断裂带上部署的顺北评3H井测试喜获高产,日产原油106吨、天然气5万立方米,这是西北油田在该分支断裂带上再次获得油气突破,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

       今年以来,西北油田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油气勘探不断取得新突破,油田效益开发水平持续提升,各项指标屡创新高,储量替代率达到114%,吨油完全成本创上游板块最低,领先国内陆上油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近期,西北油田通过报纸、网站、微博、微信、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宣传国家、集团公司和油田改革发展的各项成就,着力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西北油田党委、各基层党委和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作为中国石化驻疆企业,西北油田积极履行国企的责任担当。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油田上下积极行动,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工作。9月7日,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信息通报和信访研判机制,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在油田一线和机关、生活小区强化安保网格化管理,找漏洞、查不足、抓责任、严整改,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