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第三届环保技术交流会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7月13日~14日,集团公司能环部和科技部在扬州联合举办第三届环保技术交流会,来自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专业公司、各油气田、炼化企业、工程公司及科研院所等70余家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部介绍了当前集团公司在环保技术方面最新进展,强调新技术侧线实验的必要性,并对工艺包的编制内容及深度提出要求。能环部介绍了此次交流会前期准备工作和论文征集及筛选办法,并宣布评选结果。会议指出,环保治理技术不再是单一治理效果的保证,要纳入全厂、全生命周期统筹管理,实现污染治理完全成本最低。各参会单位要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学习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找准结合点,共同推进集团公司整体环保水平提升。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固废所原所长王琪做了题为《危险废物污染控制》的报告。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