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到工程建设公司调研

       戴厚良到工程建设公司调研,要求担当有为,推动中国石化提质增效升级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5月1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到工程建设公司调研,先后到配管室、工艺室、工业炉室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听取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担当有为,以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实践,推进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永生、凌逸群一同调研。

       戴厚良指出,工程建设公司是我国炼化工程领域的优秀企业,为我国石化工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打造出炼化工程领域优秀品牌,在党建及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戴厚良强调,要提高站位,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开拓市场多创效益,切实抓好项目本质安全,在推动中国石化提质增效升级上担当更大责任。要勇于担当,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一体化优势,全力开拓境外市场,在打造炼化工程技术国家名片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创新,精心组织重点科技项目攻关,不断探索完善技术创新机制,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在提升炼油化工整体技术水平上迈出更大步伐。要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党建责任全面落实,切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反“四风”反腐败工作,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深入推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

       马永生要求,工程建设公司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聚焦科技攻关方向,在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方面做出示范,进一步重视和主动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强智能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工作实效。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