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京召开

       4月27日,直属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精心做好直属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直属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云鹏要求,精心做好直属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将换届选举作为开展党内民主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契机,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坚持原则,严格把关,严格程序、严明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试点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和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特别是要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从小事抓起,从制度严起,以作风建设的重点突破带动机关效能的整体提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王玉普同志提出的相关要求,在“学”上深化拓展,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学、深入学,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在“做”上巩固提高,从具体事情做起,做到学做互促、知行合一;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干部员工立起标杆、做出示范,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记者谭伟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