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到镇海炼化调研要求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4月26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到镇海炼化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要求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指标的提升工作,为中国石化整体效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化工第一联合控制室,戴厚良听取有关生产装置的运行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乙烯各套装置的经济技术指标,以及全国最大的气体裂解炉运行情况,查看现场关键运行参数。他与一线员工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将装置开出最佳成绩。

       戴厚良要求镇海炼化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开展多领域的技术交流,进一步优化装置运行和产品结构,拓展挖潜增效空间,积极推进提质增效项目进程,持续增强盈利能力。同时,要抓紧做好年轻员工的技能素质培养工作,以中国石化老一辈“炉王”为榜样,争取早日培养出新一代“炉王”。

       调研期间,戴厚良还专程来到宁波舟山港集团镇海液体化工码头,考察镇海炼化产品中转输送情况,希望镇海炼化与宁波舟山港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区域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记者梅辽颖 通讯员刘利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