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客将发布关联方服务指数评价体系

       4月20日,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发出《关于全面推进易派客关联方服务指数评价体系建设的倡议书》,提出全面推进易派客关联方服务指数评价体系建设。

       该评价体系运用大数据技术,围绕法人信用认证、产品质量评价、履约动态考评和市场业绩表现等四个方面建立。其评价结果将作为易派客平台关联方开展合作的通行证、入驻平台的信用证、市场推介的资质证,并在易派客平台公开发布、实时展示。

       据了解,关联方服务指数评价体系由中国石化易派客电商平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等权威信用认证机构和质量评价机构,共同建设完成。旨在通过一套科学的评价体系,树立行业标杆,建立产品标准和市场标尺,进一步助力和推进建立健全社会诚信体系,进一步规范易派客平台运营,维护平台关联方合法权益,着力打造公开公平、诚实信用的电商环境。(记者任卓)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