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部分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生动)4月1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部分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北海召开。

       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取得的实效和工作亮点进行汇报和发言,并就如何落实好“一岗双责”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相互交流学习。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天然气分公司广西管道北海首站、北海LNG接收站,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首站工艺区和临时调控中心、北海LNG中控室、码头以及员工食堂、宿舍、党员活动室等,浏览了基层党建资料,对天然气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现场标准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中原油田、天然气分公司、金陵石化、天津石化、天津石油、安徽石油、石科院等七家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