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至美

回馈社会共享幸福

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贡献税收

税收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是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保障。中国石化严格遵守税务法规,坚持依法诚信纳税。2021年,公司实现税费3,418亿元,为推动国防、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等公共事业建设...

了解更多>

疫情防控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中国石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从实紧抓疫情防控措施,关心关爱境内境外员工...

了解更多>

公益慈善

中国石化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坚持以乡村振兴、社会公益、品牌公益、服务社会、环保公益为核心的社会贡献体系,开展覆盖面广、内容多元的公益慈善项目,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增进民生福祉。

了解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