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

生态文明,关系人类福祉和未来。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中国石化秉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为人类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做出贡献。

完善管理平台

我们建立了以健康、安全、环保(HSE)管理体系为核心的适应于绿色发展的环境管理体制机制,并不断加以完善和改进,实现环境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了解更多

践行绿色发展

作为负责任的大型能源化工公司,我们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实施从生产到消费的全过程清洁管理,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实现“青山、秀水、绿地、蓝天”做出贡献。

了解更多

应对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是人类共同面临的全球性重大问题。作为负责任的能源化工企业,中国石化将应对气候变化作为自身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正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结构调整,加强低碳能源开发利用,推进节能降耗,加快二氧化碳回收利用工业试验研究,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升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了解更多

加强生态恢复

良好生态环境是人和社会持续发展的根本基础。

  • 生态保护
  • 生态恢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