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喀麦隆公司向当地捐赠医疗设备

本报讯 日前,国勘喀麦隆公司向杜阿拉Laquintinie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喀麦隆卫生部部长马纳乌达·马拉奇出席捐赠仪式。

该医院是杜阿拉市的主要医院之一,主要救治当地贫困病人,每月接收1.5万余名患者。此次捐赠包括医用空气压缩机、麻醉机、壁式氧气计、电子婴儿秤、气管内插管等重要设备,目前已安装在医院新生儿科中心。

近4年来,该公司向该医院新生儿科、产科、心脏科和耳鼻喉科捐赠了一大批医疗设备,对提高新生儿成活率和病人救治效率、增加医院接纳的病人数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1年进入喀麦隆市场以来,国勘公司先后向喀麦隆70余家医院捐赠了医疗设备,并通过捐资助学、支持社区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等多种形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当地发展,累计独立捐赠物资价值48万余美元,联合合作伙伴捐赠物资价值279万余美元。(姜春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