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

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主要承担中国石化在甘肃境内成品油市场的销售、管理和调运任务以及甘肃可利用资源的开发协调,主要经营汽油、柴油、润滑油、车用天然气、燃料油以及非油品销售等业务,肩负中国石化塔河分公司炼厂出疆资源销售的重任,是中国石化在甘肃唯一成品油销售企业。同样也承担确保甘肃成品油市场供应的重任, 致力于企业的持续有效协调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加大体制机制创新,经营规模持续扩大,销售网络快速扩张,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有效保障了甘肃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供应.

甘肃石油分公司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扩大区外市场影响力,本着“精诚团结、奋发向上、不屈不挠、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和“开拓、规范、完善、提高、管理”的发展宗旨,积极履行国有大型企业应尽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为动力,按照精干高效的内部运行体制,大力开展“比学赶帮超”、“打造高度受尊敬、高度负责任企业”以及“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以全新的姿态,团结一致、努力发展,得到了甘肃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与此同时,甘肃石油分公司为更好地回报社会,答谢甘肃人民的厚爱,积极参与甘肃地方的公益事业,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中国石化形象。

“十二五”期间,甘肃公司将进行全面战略性结构调整,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实施人才开发战略、效益领先战略、资源多元化战略,积极开拓市场,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在甘影响力,精心打造中国石化的“生命工程”,实现总部交给的工作任务目标,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而努力奋斗。